文章资料-情感.机器.认知-电子AI 游客
成千上萬非洲兒童至今還被基督教會誣衊為“巫童”
【0757】by 最后编辑2023-07-22 12:16:00 浏览96 ¥1000.00

在图片上左右滑动翻页

试试看

07571

成千上萬非洲兒童至今還被基督教會誣衊為“巫童”...

来自: 少年希特勒(where am I?) 2011-12-27 10:53:22

标题:成千上萬非洲兒童至今還被基督教會誣衊為“巫童”遭虐殺

Associated Press Writer美聯社 尼日利亞~埃凱特地方報導- 

9歲的小男孩現躺在醫院一張沾滿血跡,上有螞蟻爬行的床單上,雙眼茫然一直盯著牆上看。 

他的基督教家庭牧師曾指控他是一名巫童,然後他的愚蠢父親,試圖在他喉嚨強灌強酸以驅魔。 

他痛苦掙扎著,酸液溢出毀傷了它的臉和眼睛 

這瘦骨嶙峋的男孩以一絲僅存的力量道出,指控他是巫童的教會-是錫安山燈塔教會。 

一個月後,他死了 

Nwanaokwo Edet僅是其中被牧師指控行巫術越來越多的非洲兒童之一,然後往往再由愚蠢盲信的家庭成員加以酷刑或殺害。 

美聯社審查指出:牧師參與了200件“巫童”虐殺案件的一半,有13個基督教會涉入。有些涉及的教會是國際性組織地方分支機構的獨立教會。"他們的教區依聖經字面解譯施行~“不可容許行巫術者存活。” 

墊腳石非營利組織的首腦Gary Foxcroft(加里 福克斯克羅夫特)說“這是以基督教之名行惡,他們一直如此做。 

對受害童來說,這些家庭往往極為貧困,有時甚至因家中少了一個人吃飯而得釋放,聯合國兒童基金發言人馬丁道斯Martin Dawes說:「貧困,爭鬥、缺乏教育這些打下指控巫童的基礎,親屬死亡成了觸發器、沒有工作與牧師的胡亂指控也是! 

他說“當社會受困,他們就尋找替罪羔羊“傳統信仰相信有需人對負面的變化負責...而兒童手無寸鐵無力反抗因而受害。” 

這種巫術的想法在非洲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但它添加新的活力,部分原因是快速增長的福音派基督教的來到。 

.社會運動者要反擊這種做法。他們表示在過去10年僅尼日利亞36個州中的兩個,就將近有15000名兒童被指控是巫童,大約1,000名已被謀殺,其餘生活在悲慘境域! 

在過去的一個月裡,三名尼日利亞兒童被指控行巫術而被打死,而另外3人活活被燒死。尼日利亞是世界上虐童的中心地帶,但也絕不是只有它:聯合國兒童基金說,整個非洲成千上萬的兒童都是。 

."教會已遍及南 Akwa Ibom州的首都Uyo與叢林的蜿蜒路上,而受虐巫童Nwanaokwo Edet正是住在此地,而我們發新聞處的Eket區更有許多的家庭受教會指使而排斥這些巫童 

這裏教會多過學校,診所和銀行合一,教會以物質收買居民信教,並做了許多承諾- 十有八個的尼日利亞人每天掙不到2美元。 

”Uyo(烏約)上的主要街道的 Born 2 Rule Crusade教會說“貧困定會擴大如果在很短的時間小芽變大芽,保証那些以錢招來信徒的獲勝教會,會立即消失在路上。 

基督使者(Embassy of Christ)教牧建議。“開拓致富之路 

但有這麼多的競爭者,教會很難開拓會眾。.因此有一些牧師以他們的威信,胡亂指責孩子是巫童。 

受害兒童Nwanaokwo說,有個 Pastor King金牧師指控他是巫童。在尼日利亞的錫安山燈塔教會首先證實,金牧師為他們服事,事後又否認他們知道有這樣的人。 

尼日利亞主教ADAyakndue,辯稱牧師鼓勵為巫術禱告,而不是虐待小孩。 

他說“我們對這一問題的祈禱非常有效,”“但我們絕不能傷害孩子。尼日利亞教會是加州的一所教堂的分支,使用相同的名稱。但加州教堂說,與尼日利亞的分支數年前早已失去了聯繫

教會長老”Carrie King說,我沒意見,我知道在那裡的人們相信巫術,但我們相信祈禱的力量,而不是傷害身體。” 

與尼日利亞五旬節教派(註:即引鬼靈附身,口吐方言,在地上爬滾的教派,如中國的呼喊教派、靈恩教派)有關連的的錫安山燈塔教會-被列舉是讓3個巫童受害 

五旬節教派團體總裁,Ayo Oritsejafor說,五旬節教派是尼日利亞增長最快的宗教組織,有超過3千萬會員。“在過去幾年裡我們已快速成長,我們無力照顧每一個人,”他解釋說。 

但墊腳石裁Foxcroft福克斯克羅夫特,說,如果這組織能收集會費,那就能維持的更好,他已經寫信給該組織兩次,提醒到虐童問題 

他建議成員簽署譴責虐童行徑或舉行會議,以教育牧師了解關於 Akwa Ibom州新法律中兒童的權利,該法宣稱指控孩童是巫童是不法的。他說:「類似的法律和教育,在其他州也需要」 

兒童權利和康復網絡的Sam Itauma表示,-孤兒,病童,殘疾童或窮人家小孩-這些最常見受到指控。在Nwanaokwo的例子,他那貧父和母親的死亡,使他更容易受攻擊 

Itauma說“即使那些原本不指控孩子是巫童的教會現因競爭也正被迫加入 

“教會被認為是靈性上的大力量,因為他們可以查測巫術有家長甚至付他們錢以驅魔。 

”這就是Margaret Eyekang所做的事,她8歲的女兒 Abigail(阿比蓋爾)被一使徒教會的“先知”指控是巫童,就因為女童喜歡在炎熱的夜晚露宿-她被污衊為能飛行加入一個女巫大聚會,就此一系列的驅邪,花去了Eyekang8個月的工資,或270美元.她因此破產,鄰居還襲擊她的女兒。 

她說“他們用棍棒打她女兒,還問質我為什麼生一個女巫童,有親友提供Eyekang住的土地,但不歡迎她女兒,她女兒不得不露宿街頭。另外兩個成員的家庭說使徒教會牧師指控他們的子女是巫童,但要求不透露他們的姓名,以免遭到報復。 

尼日利亞使徒教會一再拒絕通過電話訪問的請求或電子郵件詢問與發表個人評論。 

乍看之下,孩子的笑聲沒有什麼不同,骯髒的孩子們在煤渣磚房裏玩遊戲或閱讀.但是,這正如Abigail(阿比蓋爾)被牧師貼上是巫童而被其家庭拋棄毒打而死,這些小孩也是被其家庭拋棄 

.在珍妮的羞澀的笑容上有一記疤痕;這是她媽媽因聽牧師宣稱珍妮是巫童後,企圖把她的頭蓋骨鋸下的結果,她媽已花費60美元給牧師以驅邪,但還未成功! 

臉上包著紗布的瑪麗,15歲,被認為是男孩,她的母親在她的臉上澆上燒鹼;十二歲的雷切爾夢想成為一個銀行家,而卻被他的牧師用鏈子鏈住,受挨餓和棍棒毆打多次,他的叔叔為他付$ 60美元以驅魔。他的以色列堂兄試圖活埋他 

Nwaekwa的父親用釘釘他的頭,有甜美笑容的Jerry傑里他的膝,肘,笑齒被他的牧師打斷,他嘴被縫針而挨餓,最後被他的父親放火活活燒死~當時牧師娘在旁向他歡呼。 

.Itauma開辦的組織已收容一些肢體殘缺的孩童,收容所的員工被要求孩子的姓氏不能公佈,以保護他們,免遭孩子親友報復。 

收容所成立於2003年當時只有7個小孩,目前任何時候至少有120至200名,有些兒童與家人協調後被帶回,也有新到達的受害者。 

Ukpabio牧師是少數福音傳播者公開指責巫童者。她是Calabar(卡拉巴爾) Liberty Gospel church(恩典福音)大教堂的的頭頭,過去受害兒童Nwanaokwo就住在卡拉巴爾的教區。 

Ukpabio製造和銷售相關譴責巫術的暢銷書和DVD,在一部影片中顯示有一組巫童拉出了一個人的眼球。在另一本書中,她說有六成無法生育的原因是因巫術。在接受美聯社採訪,Ukpabio伴隨著她的律師,教會人員和個人影片製作人員。 

在譴責教會虐待兒童前,”Ukpabio堅持認為,“巫術是真實的。 

Ukpabio說,她執行非虐童的驅邪以求解開惡魔束縛; 她不知道有虐童的事,也不需對任何曲解她的人要負責。 

“我不知道教會有虐童事,”她說。不過,訪問當時她承認,她看到了一使徒教會牧師在驅魔時打斷了一女孩的下巴。 

Ukpabio說,她當晚為她祈禱,並驅逐了惡魔; 她沒有回答她是否有將這個女孩送往醫院,或曾抱怨教會當局造成的傷害。 

在人權行動份子Itauma抨擊恩典教堂後,武警伴隨著教堂的律師來到Itauma家,爭吵中有3名兒童受傷,Itauma要求一些孩子們確認傷害他們的教牧或教會名稱,但不肯透露受害者姓名,以保護這些受害者“我們在這裡不可能與所有教會為敵,”他說。“但我們知道,他們絕大多數都參與了虐待,即使他們的總部或許並不知道。” 

現在只要提到教堂這個名字就足以震懾一群天真活潑在收容所的兒童 

“請制止那些傷害我們的邪惡牧師的行為,”Jerry 觸摸在他的臉上傷痕悄悄地說,“我相信神,神知道我不是一個巫童。。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386552

[已注销] 2011-12-27 11:02:26

少年希特勒 (where am I?) 2011-12-27 11:16:35

神马? 耶稣当年不也是做这行的吗

[已注销] 2011-12-27 11:24:29

您太无知了,等我下次有空向您普及基督教常识吧。

少年希特勒 (where am I?) 2011-12-27 11:26:45

耶稣驱鬼这个事还用普及吗? 他那个时代的鬼还真是多 多的像狗身上的跳蚤 怎么驱也驱不完

铃儿响叮当 (本人的头像可以区分同名字的ID) 2011-12-27 12:33:56

DUST,你说话要负责任。耶稣驱鬼是让人好了,是害人让人死伤的吗?你信口胡说对你有什么好处?!

铃儿响叮当 (本人的头像可以区分同名字的ID) 2011-12-27 12:35:57

编排良善是你内心的恶和无知。

少年希特勒 (where am I?) 2011-12-27 12:38:36

铃铛你是更年期吧

铃儿响叮当 (本人的头像可以区分同名字的ID) 2011-12-27 12:39:32

你是愚昧期,睁眼说瞎话期。

少年希特勒 (where am I?) 2011-12-27 12:40:07

基督徒说话从来不用负责任 哈哈

铃儿响叮当 (本人的头像可以区分同名字的ID) 2011-12-27 12:41:18

那是你。自己说了什么都看不到,还真来验证你的瞎说了。

少年希特勒 (where am I?) 2011-12-27 12:43:36

那你还在这跟我瞎说什么 有那时间你去织毛衣不得了

铃儿响叮当 (本人的头像可以区分同名字的ID) 2011-12-27 12:46:54

你的意思说你可以随便瞎说,指正你瞎说也是瞎说。那是不可能的。

一舸 (无情未必真豪杰 怜子如何不丈夫) 2011-12-27 12:48:06

呵呵,窃钩者诛,窃国者诸侯。这事儿……

少年希特勒 (where am I?) 2011-12-27 12:50:12

哈哈 铃铛决定地球上什么是瞎说什么不是瞎说

铃儿响叮当 (本人的头像可以区分同名字的ID) 2011-12-27 12:52:49

你不用我决定,你拿出你说耶稣也是跟你主帖说的那样驱鬼害人的证据来如何?

少年希特勒 (where am I?) 2011-12-27 12:56:17

我说耶稣是干驱鬼这行的 我有说是害人的吗? 

如果耶稣真的害过人或我想找他害人的证据圣经上也会写吗?

铃儿响叮当 (本人的头像可以区分同名字的ID) 2011-12-27 13:50:31

没有证据就不要瞎说,耶稣驱鬼是你主帖那样的驱鬼吗?你故意混淆不是想往耶稣身上抹黑是什么?

少年希特勒 (where am I?) 2011-12-27 14:07:34

以害人或不害人为目的的驱鬼 在我看来都是一样的荒谬 所以这也没有什么抹黑不抹黑之说 在耶稣那个时代人们愚昧无知把头疼脑热都当作是鬼附体也可以理解 在当代这些迷信的人以耶稣之名用残酷的手段对待被鬼附体的儿童当然和耶稣没什么关系 还有中世纪时期在教会的批准下酷刑惩罚异端的事也和耶稣和上帝没什么关系。 可是话又说回来了, 你又有什么权柄说他们没有替上帝行事呢? 你有什么权柄说他们是邪教呢?

卯卯 (万人如海一身藏) 2011-12-27 16:31:08

你们可以看看这部电影 虐童疑云

豆瓣电影上面应该找得到,挺有价值的

梅丽尔斯特里普在里面扮演的那个修女就是典型的X基

卯卯 (万人如海一身藏) 2011-12-27 16:39:42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2054932/

看完以后我的感想是对于缺乏理性的人来说,立场>事实

所以就有很多像主帖所说的悲剧发生

铃儿响叮当 (本人的头像可以区分同名字的ID) 2011-12-27 17:07:55

2011-12-27 14:07:34 Dust (? ????)

以害人或不害人为目的的驱鬼 在我看来都是一样的荒谬 所以这也没有什么抹黑不抹黑之说 在耶稣那个时代人们愚昧无知把头疼脑热都当作是鬼附体也可以理解 在当代这些迷信的人以耶稣之名用残酷的手段对待被鬼附体的儿童当然和耶稣没什么关系 还有中世纪时期在教会的批准下酷刑惩罚异端的事也和耶稣和上帝没什么关系。 可是话又说回来了, 你又有什么权柄说他们没有替上帝行事呢? 你有什么权柄说他们是邪教呢?

------------------------------------------

那你不过是个糊涂虫。不明是非的家伙。你以为荒谬,你只是没见识,没有见过被鬼附着的人,没见过他们受的苦,对他们的痛苦没感受,才觉得耶稣驱鬼是荒谬。耶稣驱鬼是为了救人,让人脱离鬼的捆绑得释放得治愈,而不是借着驱鬼害人。你连这个都不愿意去承认,都要去把救人的和害人的等同,你跟那害人的有何不同?

[已注销] 2011-12-27 17:09:17

每一个宗教的奉行者都有恶行,因为人人都是罪人嘛。

只有神是圣洁的,神的儿女因他的名而称义。

铃儿响叮当 (本人的头像可以区分同名字的ID) 2011-12-27 17:11:03

通过那果子就知道树,坏果子必然出于坏树,好树不会结坏果子。

少年希特勒 (where am I?) 2011-12-27 17:19:58

我没见识? 铃铛有见识那就说说你亲眼见过的被驱鬼之后病愈的人吧。 小小一座耶路撒冷城都能有那么多被鬼附体的人现在这样的事肯定也是多如牛毛

少年希特勒 (where am I?) 2011-12-27 17:25:11

2011-12-27 17:09:17 司提反 (人算什么,你竟顾念他) 

每一个宗教的奉行者都有恶行,因为人人都是罪人嘛。 

只有神是圣洁的,神的儿女因他的名而称义。

=====================

神是圣洁的 所以神的暴行也是圣洁的 奉神的意志而对他人实施的暴行当然也是圣洁的

卯卯 (万人如海一身藏) 2011-12-27 17:26:39

Dust。。。先看电影吧~~~

或者去某个小组讨论追求幸福享受生活:)

少年希特勒 (where am I?) 2011-12-27 17:31:30

2011-12-27 17:26:39 黑桃?克嗔 (锦屏人忒看得这韶光贱) 

Dust。。。先看电影吧~~~ 

或者去某个小组讨论追求幸福享受生活:)

================================================

幸福生活不在虚无缥缈的网路上 :)

另外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945330/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2988509/

这两部电影对基督徒丑陋的一面也有描写 不过都是我无意中看到的 看多了恶心。。

铃儿响叮当 (本人的头像可以区分同名字的ID) 2011-12-27 17:51:12

2011-12-27 17:19:58 Dust (? ????)

我没见识? 铃铛有见识那就说说你亲眼见过的被驱鬼之后病愈的人吧。 小小一座耶路撒冷城都能有那么多被鬼附体的人现在这样的事肯定也是多如牛毛

----------------------------------------------------------

跟你说,我信任的人跟我说的她村子里才几百人,可是就有被鬼附着的人,那人怎么也绑不住,人挡不住,力大无比,会伤害到身体是不可避免的。 我见过人倒地抽搐的,漫山遍野乱跑的。只是现在的人或者说神经病或者说什么病,总是都可以归为病,不说是鬼附着的而已。

铃儿响叮当 (本人的头像可以区分同名字的ID) 2011-12-27 18:02:04

黑桃和DUST你们也别装,就在这里,你们把佛教的人类历史,把无神论的人类历史都拿出来看看,是个什么东西就知道了。

卯卯 (万人如海一身藏) 2011-12-27 18:10:27

—.—好吧。。。。我们在装

阮~ (结婚HAPPY~~) 2011-12-27 19:25:24

我还是比较好奇他们的驱鬼仪轨~~~~

回应赞

卯卯

卯卯 (万人如海一身藏) 2011-12-27 19:30:59

被鬼附身什么的我相信的,在没有基督教的地方一样要驱鬼

聊斋志异、阅微草堂笔记、酉阳杂俎等书都有记载道士是怎么驱鬼的

怀疑不上当 (防被重名) 2011-12-27 22:39:23

呵呵,这个附体之说很对头的,那么某灵的内住渴望某灵内住不就是附体吗。

怀疑不上当 (防被重名) 2011-12-27 22:40:42

附体的驱魔人驱赶另一个被附体者。

[已注销] 2011-12-28 09:57:02

铃儿响叮当 2011-12-27 17:11:03

通过那果子就知道树,坏果子必然出于坏树,好树不会结坏果子。

¥¥¥¥¥¥¥¥¥?

这话绝对有问题,恶贯满盈的人回头的多了去,此话一出,非洲人就该受此人间地狱。迫害者倒是好树喽!

[已注销] 2011-12-28 09:58:37

阮科峰-圆怀 2011-12-27 19:25:24

我还是比较好奇他们的驱鬼仪轨~~~~

¥¥¥¥¥¥¥¥¥¥¥¥¥

他们是驱鬼?他们是杀害生命。

[已注销] 2011-12-28 10:01:21

怀疑不上当 2011-12-27 22:40:42

附体的驱魔人驱赶另一个被附体者。

¥¥¥¥¥¥¥¥¥¥¥¥¥¥¥¥¥¥¥

铃儿的附体是好树,非洲儿童的附体不是好树,所以你们看铃儿结的都是好果子!

铃儿响叮当 (本人的头像可以区分同名字的ID) 2011-12-28 11:11:20

2011-12-28 10:01:21 关山寻路 (圣经劝告司提反水怪我摔别误解)

怀疑不上当 2011-12-27 22:40:42

附体的驱魔人驱赶另一个被附体者。

¥¥¥¥¥¥¥¥¥¥¥¥¥¥¥¥¥¥¥

铃儿的附体是好树,非洲儿童的附体不是好树,所以你们看铃儿结的都是好果子!

---------------------------------------------------------------------------

你脑子是不是真关上了呢? 我说的好树坏树,是指主帖里说的那些宗教人士干的事情。 与非洲儿童有什么关系?你诚心找抽是不是?

铃儿响叮当 (本人的头像可以区分同名字的ID) 2011-12-28 11:13:34

2011-12-28 09:57:02 关山寻路 (圣经劝告司提反水怪我摔别误解) 

铃儿响叮当 2011-12-27 17:11:03 

通过那果子就知道树,坏果子必然出于坏树,好树不会结坏果子。 

¥¥¥¥¥¥¥¥¥? 

这话绝对有问题,恶贯满盈的人回头的多了去,此话一出,非洲人就该受此人间地狱。迫害者倒是好树喽! 

------------------------------------------------------ 

你这个心理是非建设性的。一个恶贯满盈的人,如果不回头会继续害人,回头了就停止了行恶,这个停止是自动的,不是通过杀了这个人的生命也不是通过耗费人力物力去强制这个人的自由。 所以没有比自动不行恶更好的向善的途径了。 

每一个人都有恶的一面,那害人性命的的罪,耶稣基督的宝血也可以代赎。代赎的结果是这个人的生命得到了保全。前提是这个人接受了耶稣基督的救赎,只有认罪愿意悔改才会伸出求救的双手,接受救赎。认罪悔改的心会自动停止行恶。 

在神的公平下,那些害人的罪,付出了代价,代价是无罪的耶稣基督的生命和宝血。 那些无辜被害的人,因为在地上没有得到公平,在神那里就找齐,得到补偿。在灵魂不死的前提下,真正的公平不是在地上,不在几十年的肉身里,而是在天上在永恒里。

阮~ (结婚HAPPY~~) 2011-12-28 15:04:12

2011-12-28 09:58:37 关山寻路 (圣经劝告司提反水怪我摔别误解) 阮科峰-圆怀 2011-12-27 19:25:24

我还是比较好奇他们的驱鬼仪轨~~~~

¥¥¥¥¥¥¥¥¥¥¥¥¥

他们是驱鬼?他们是杀害生命。

-----------------------------------------

所以么,最好就是获知他们的仪轨背后的理论依据,并驳斥之~~否则恐怕难以制止。。

卯卯 (万人如海一身藏) 2011-12-28 15:56:44

我想知道基督教的驱鬼和道教的驱鬼有什么异同

就是驱魔人和道士的比较

woolalay 2011-12-28 15:58:47

驱魔人拿十字架,道士拿灵符。

卯卯 (万人如海一身藏) 2011-12-28 16:05:48

道士是设坛做法请天官来相助,还有役鬼、妖用符箓,可惜都不外传的

不晓得驱魔人是怎么弄的

woolalay 2011-12-28 16:12:13

你去看一下驱魔电影就知道了

《驱魔人》《驱魔者》《地狱神探》强烈推荐地狱神探

woolalay 2011-12-28 16:13:07

范海辛什么的貌似是杀吸血鬼。

铃儿响叮当 (本人的头像可以区分同名字的ID) 2011-12-28 16:34:55

耶稣驱鬼,是命令。用说出的话来驱鬼的。基督徒也是口里心里奉基督的名驱鬼的。

怀疑不上当 (防被重名) 2011-12-28 19:12:32

阮科峰-圆怀 2011-12-27 19:25:24 

我还是比较好奇他们的驱鬼仪轨~~~~ 

¥¥¥¥¥¥¥¥¥¥¥¥¥ 

他们是驱鬼?他们是杀害生命。 

¥¥¥¥¥¥¥¥¥¥¥¥ 

甚是! 

或许是某灵内住的驱魔者本身就是奉附体的魔鬼之类的旨意的吧,驱鬼者是贼喊捉贼吧。附体的某灵或鬼在与其他魔鬼比赛看谁能占据被附体者别人的身体或殿吧。就好像某被附体的大鬼大力鬼对某小鬼说,我的命和权柄比你较厉害,你离开这个人的身体吧,我要用这个人的身体。

铃儿响叮当 (本人的头像可以区分同名字的ID) 2011-12-28 19:17:07

楼上的你就胡咧咧吧。属于鬼的是一国的,可以住在一起。只有神与鬼对立互不相容。

铃儿响叮当 (本人的头像可以区分同名字的ID) 2011-12-28 19:17:54

神可以命令鬼, 因为鬼认识神。

怀疑不上当 (防被重名) 2011-12-28 20:47:09

你是不是搞错聊,楼上

鬼认识神,那是你们经典的自我暴露的问题吧。当然你只知道信而不知道分析,就就信以为【因为鬼认识神】为真。当然我提醒你一下,鬼是认识鬼的。大鬼或许可以命令某个个小鬼的。你若认为鬼认识神,你的神可真要小心聊。

我问问你,鬼是如何认识神的。

~夜猫 (god says yes!) 2011-12-28 21:05:22

驱魔居然不要认真审查…那想驱谁就驱谁了…

[已注销] 2011-12-28 21:19:06

严重同意夜猫

怀疑不上当 (防被重名) 2012-01-01 11:12:34

你是不是搞错聊,楼上 

鬼认识神,那是你们经典的自我暴露的问题吧。当然你只知道信而不知道分析,就就信以为【因为鬼认识神】为真。当然我提醒你一下,鬼是认识鬼的。大鬼或许可以命令某个个小鬼的。你若认为鬼认识神,对你的神可真要小心聊。 

三问

我问,鬼或魔鬼是如何认识神的。

我问,鬼或魔鬼是如何认识神的。

lllssslll 2012-01-01 16:30:38

2011-12-27 17:11:03 铃儿响叮当 通过那果子就知道树,坏果子必然出于坏树,好树不会结坏果子。 

————————

这意思是不是残基脑残根源在于基督教……………………

铃儿响叮当 (本人的头像可以区分同名字的ID) 2012-01-02 08:04:41

楼上的你的这种思维应该符合,但你不是基督教的

Bonnae (所矜夸的是劳苦愁烦, 转眼成空) 2012-01-02 21:32:46

這些非洲部分教會的做法本身就不符合聖經的教導,他們驅鬼還收錢,是典型的 指佛穿衣,賴佛吃飯。 是以盈利為目的的。現在基督教對驅鬼這件事上是非常謹慎的,不是誰都可以驅鬼,也不是你認為被鬼附身了,要求牧師給你驅鬼,就會給你驅鬼。以天主教為例,除了必須先由天主教的總會認定,經過批准之後才能進行。認定的標準相當複雜除了精神異常以外,還有反教會的言行、超乎常人的巨大力氣、說出不同腔調或是其他的語言,還有最重要的就是產生超自然現象。

只所有這麼謹慎是因為 被鬼附 和 精神性疾病 常常被混淆。下面是一些最簡單的標準。

1.有陰陽眼,可以看見一般人看不見的鬼魂,聽見一些一般人都聽不懂聲音。

2.聲音的改變,比如男聲變成女生,同時還有音調等聲音特徵的改變。

3.有非同一般的力量,無法用通常的科學解釋。

4.對教會,神職人員,十字架 表現出 非常的憎惡,不願靠近。

……

這些都不是看單一特徵確定的,而是必須符合很多特徵,才會被認定不是精神類疾病,而且必須是有經驗的專門牧師才能從事驅鬼,天主教 就設有首席驅魔師。

最後要說的是:

與魔鬼戰鬥的人,應當小心自己不要成為魔鬼。當你遠遠凝視深淵時,深淵也在凝視你。——尼采.

铃儿响叮当 (本人的头像可以区分同名字的ID) 2012-01-02 21:55:48

尼采怎么死的?

Bonnae (所矜夸的是劳苦愁烦, 转眼成空) 2012-01-02 22:19:44

在1900年8月25日,尼采死於肺炎。

http://zh.wikipedia.org/zh-tw/弗里德里希·尼采 

從查找的正規中文媒體的報到看,出現這種現象和非洲原始宗教信仰中的巫術有關,而且 寧願更重要的是當地的貧困,人們養不起孩子,寧願給他們貼上 『巫童』 的標籤,將其驅趕出家,以及部分利欲熏心的 異端 教會的附和。

"許多孩子只有一個或者根本沒有父母。大家族負責照顧這些孤兒,但隨著人口增加和貧困加劇,親戚也開始尋找各種理由拒絕撫養孩子。很多情況下,孩子被吊起來毆打,直到他們承認“犯罪”,並牽連出其他“巫師”。在過去幾年中,已經有500多人在獵巫行動中被殺死。獵巫只是當地孩子面臨的危險之一。兒童走私販和宗教典禮殺手們也是一大威脅,他們總是從憤怒的親戚手中帶走“巫術兒童”。據估計,當地可能有10000多名兒童面臨危險。 "

"Eket鎮是尼日利亞最貧困和愚昧的地區,是伏都教和其他神秘教派的中心。過去,被控使用巫術的多限于成人。10年前,一個假牧師到來,孩子開始成為受害目標。許多人被帶入教堂中,甚至被監禁6個月。"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27824/2010/05/14/2805s2850934.htm

"持续的战争、内乱,极不平衡的城市化进程以及贫穷是造成这一现象的主因。一些贫困家庭甚至以“巫术缠身”为借口,将孩子赶出家门。在很多地方,驱除“巫童”已经形成一条环节复杂且利润可观的经济链条。 "

"在一些国家,救助“巫童”已成为许多慈善机构的头号任务。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官员表示,要改变当地人对巫蛊术的看法很难。因为这不仅与非洲不少地区的贫困现状相关,也与许多国家民众的传统思想有密切联系。尽管如此,人们的当务之急仍然是尽一切努力阻止对儿童的虐待与残害"

"非洲有越来越多儿童被教会牧师指为“巫童”,部分儿童在驱魔仪式中惨遭虐待至死。外电报导指,“巫童”的悲剧是不同派别的西方教会在非洲扩张势力,互争信徒催生的结果。 "

"报导指出,“巫童”在非洲横行与 教会互斗法力有关。由于不同派别的教会在非洲扩张,数目太多、竞争太激烈,有些教会的牧师更自行因应非洲的传统迷信,藉着揪出“巫童”的神通来建立权威, 吸引当地人信奉。 "

"由于不同派别的教会在非洲扩张,数目太多、竞争太激烈,有些教会的牧师更自行因应非洲的传统迷信,藉着揪出“巫童”的神通来建立权威, 吸引当地人信奉。"

"在美联社调查的200宗 个案中,至少一半涉及基督教教会牧师。 他们看准当地人贫穷和文化水平 低,收取等同他们数个月工资的费用,以残忍的方法“为巫童驱魔”。 "

"一些不同派系的新教的牧师去教那些父母怎样去判断他们家的小孩是不是巫童,说如果孩子一出生,如果家里出现了不好的事情,比如某某生病了或者死了,那么怪罪在这个孩子上,说他是巫童,就要对付他们,所谓的对付不是说赶他们走,而是用虐打甚至更残酷的方法对付他们"

"在尼日利亚只是一部分,整个西非都还有很多这样的事发生,但因为当地都很迷信,所以那些虐待儿童的父母和牧师都不会被警方驱留,因为他们都相信他们真的在驱魔"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言人道斯指出,当地人缺乏教育,常将家里发生的不幸事件怪罪不祥之人,而毫无反抗力的儿童,就成了代罪羔羊。 "

http://www.hudong.com/wiki/非洲“巫童”

铃儿响叮当 (本人的头像可以区分同名字的ID) 2012-01-03 09:53:05

恩泥说死于肺炎就死于肺炎吧。因此你的观点被贬值

铃儿响叮当 (本人的头像可以区分同名字的ID) 2012-01-03 10:04:32

人类历史伴随着血腥和阴谋,无论什么论什么教。这正验证了圣经说的人是有罪的,人的罪依靠人自己是改变不了的。如果想罗列杀戮的历史任何国家都有,中国的历史也是。所以想用人类的通病单单归罪基督教就是搬石头砸自己

Sumatran (市区人钞票少的不怕发霉) 2012-01-03 14:14:39

印度话里dust是拉肚子的意思哈哈哈哈。。。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根本就是非洲本身的巫教冒充基督教的。

各位新年快乐!

铃儿响叮当 (本人的头像可以区分同名字的ID) 2012-01-03 14:18:23

:) 新年快乐。

Bonnae (所矜夸的是劳苦愁烦, 转眼成空) 2012-01-03 14:42:14

尼采 的死因 來自維基百科 的介紹,而且這個和本主題完全無關,即使 尼采 不相信上帝,但是 他 的觀點中 正確的部分 也值得肯定。

铃儿响叮当 (本人的头像可以区分同名字的ID) 2012-01-03 18:06:21

尼采的死很有关,与他自己写的东西很符合。他以为他在针对别人,其实自己正陷其中。

公然盗版基督徒 2012-05-02 15:11:28

非洲儿童 为什么不去百度一下布永康呢?

大唐来的高僧 (有人问我西来意,尽把家私说向渠) 2012-05-02 22:27:23

每一个宗教的奉行者都有恶行,因为人人都是罪人嘛。 只有神是圣洁的,神的儿女因他的名而称义。 ... [已注销]

你的神告诉你人人都是罪人还是你认为人人都是罪人?或者说你的讨论方式就是先把别人都归类为和你同一档次,然后再用惯用招数击败对方?

米牛牛 (下雨别忘收衣胡啊!!) 2012-05-03 08:33:51

司提反说的是对的~:确实人人都有罪性、都需要归正 

具体来说、就是各派在具体实修的时候都会出现很多非常严重的【偏差、错误】:就拿zang传佛教的【甘露丸】来说吧、问题就很严重、世界人民都很生气:【甘露丸】是用大来喇嘛老师或其他喇嘛老师的【大便便】和【小便便】做的~、这里有具体的照片~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8181ae0100wglj.html 

大家仔细想1哈哈:【big便便】和【small便便】怎么能吃呢?不管是【big便便】也好还是【small便便】也罢、无论如何but都是【便便】呀!!【便便】要是吃多啦、脑子就会都是【便便】啦、脑子里都是【便便】酱紫怎么得了呢嘛。。。快跑啊、哈:):)

面瘫君 (爱沙尼亚) 2012-05-03 08:40:45

通过那果子就知道树,坏果子必然出于坏树,好树不会结坏果子。 铃儿响叮当

是不是好人家的孩子就一定生好人,罪犯家的孩子一定是罪犯?

做为一个喜欢花钱去果园自己摘水果的人表示,一颗果树上,有酸涩的果子也会有灰常甜的果子,这就是是常识问题。

你要信你的主没问题,但不是睁眼胡扯行不,21世纪了好么。

回应赞

Sparkle

Sparkle (不甘心就变强呐。) 2012-05-04 02:05:55

世界上那么多的基督教,其中还延伸出许多分支,所以,难免会出现异端,他们打着基督的旗号,奉行自以为是的基督信仰理念,却早已背弃了上帝的旨意,在世上行出诡异罪恶的事来。我是一名基督徒,却也承认广大基督徒中有存在这样那样出格的罪恶,因为,每个人都可以说自己信仰基督教,这里面有只是耍口头功夫的,有不明就里曲解上帝旨意的,有故意破坏基督信仰的(圣经上也警醒人不要被声称是基督的伪教徒所迷惑),所以这其中并不是人人都配得上称为上帝的儿女,正如我们都是人,却有许多人并不一定具备称为“人”所需的道德品质是一样的道理。推而广之,试问,佛教徒是不是每人都一心向佛行善积德呢?也有杀人放火的吧?一句话,一个宗教发展壮大了总会出现那么些异端,不然武侠小说中怎么总出现“门派败类”“清理门户”之说,所以,LZ,请不要以极端过激的心态去理解一个你所不熟悉的宗教。我所接触大部分的基督徒是极富爱心且理性的信仰者。